首页

邵阳市大祥区松坡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迎新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彬彬 雷伟 陈利民 2019-01-04 20:21

微信图片_20190104201536

大祥区松坡中学“菁菁校园张灯结彩庆新春,莘莘学子热歌劲舞秀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104201544

全校师生齐聚大礼堂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104201551

小品表演

邵阳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王彬彬  雷伟  陈利民)1月4日,大祥区松坡中学隆重举行校园艺术节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全校师生齐聚大礼堂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内容丰富,有独唱、舞蹈、小品、大合唱、相声、朗诵等。整个演出活动精彩纷呈,充满欢声笑语。积极奋进的大合唱《松坡之歌》,气势磅礴朗诵《少年中国说》、如诗如画的伞舞《风筝误》,婀娜多姿民族舞蹈《天竺少女》、幽默风趣、发人深省的小品《上课请听讲》、《瞧,我们这班儿》,富有创意的相声《攀比》,热情奔放的对唱《Good time》等节目,倡导新学风,共铸松坡梦,体现了“开启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的新年梦想。

此次活动中,师生同台竞技,现代与古典各放异彩,中西文化完美融合,在学生们的心灵深处播下了文明礼仪的种子,展现了松坡学子扎实的文化素质、艺术修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