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花桥学校举办教职工禁毒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成平 2019-01-06 09:26

邵阳新闻网1月6日讯(通讯员 朱成平)为进一步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月5日下午,新邵县花桥学校对全体教师开展了禁毒教育培训会。

培训结合吸毒贩毒的具体案例,从毒情形势、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拒毒、防毒,如何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同时利用PPT直观展示了禁毒公益宣传图片,阐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并倡议全体教师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益良多,他们会将学到的知识传递给学生们,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筑牢拒绝毒品的思想防线、行为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1

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