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再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小英 2019-01-09 21:09

微信图片_20190109210628

双清区五里牌小学1月9日举办“心理健康再教育”主题班会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通讯员 周小英)1月9日,邵阳市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再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该校21个班级1000余名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围绕“健康心理,美丽人生”、“阳光心态,快乐成长”、“靓丽心灵,舞动青春”等各具特色的主题,同步举行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学生纷纷上台讲述自己在家庭、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心理困惑,班主任及心理教师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问题“开处方”、“授锦囊”,并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学生常见的心理疾病及处理方法,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大量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列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并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作为衡量教师的一项指标,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心理调解能力和抗挫能力,为学生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心理支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