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茶场学校:多举措做好期末收尾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长柏 2019-01-10 09:32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长柏)为使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圆满结局,1月9日,洞口县茶场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多种措施全力做好期末各项收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轻重缓急早筹划。期末工作千头万绪,对各部门的各类报表、总结,学校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做到有条不紊,紧张有序,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力争心中有数、件件落实、忙而不乱。二是复习教学有条理。围绕复习教学这个中心工作,有序开展各科复习,结合班级、学生、考题方向等学情,及时调整教学方法和思路,有的放矢补漏查缺。三是安抚学生强自信。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测试、春节和寒假,很多学生人浮心燥,心理压力大,情绪波动大,应多以鼓励、安抚、劝导为主,帮助学生重塑自信、舒缓压力、稳定情绪,以良好的心态完成本学期学习。四是期末安全不放松。采取安全隐患大排查、“一分钟安全提醒”、安全防控全到位、家校齐抓共管等措施的基础上,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把期末安全教育工作放在第一位,盯、防、控全覆盖,保证安全事故零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