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卿艳 2019-01-10 19:25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为进一步保证学生的健康成长,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卫生安全知识。1月10日,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们认真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一些鉴别假劣食品的常识,告诉学生购买食品时要进行选择和鉴别,不购买“三无食品”;不买包装不完整、标示不明的食品;不吃隔餐食品、牛奶。特别介绍了学生喜欢吃的方便面、香肠、炸鸡等十几类小食品的感官鉴别方法,让学生对食物中毒的概念、食物中毒的危害、食物中毒的预防等知识有了清晰的认知,并对学生在校园周边的食品摊点购买小食品的行为进行提醒。

此次食品安全知识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学会了如何去选择安全放心的食品,懂得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切实防止病从口入,保护学生的身体健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