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纪委兼委在思源学校举办“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德平 黄艳梅 2019-01-11 12:36

邵阳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曾德平  黄艳梅)1月10日下午,新邵县纪委监委在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成功举办了“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廉洁从教的人民教师”的专题讲座。

讲座联系教师的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给大家做了“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廉洁从教的人民教师”的讲解,从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新形势下广大教师需要遵守那些纪律规矩、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廉洁从教三个方面进行了引领指导。讲座教育广大教师认清当前存在的“四个危险”、“四个考验”,不要触犯教育部规定的“六条红线”,遵行“四个服从”,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作风建设八个新常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信仰观、权力观、利益观、生活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修养,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辛勤耕耘,无私奉献。

此次讲座有理论,有实践,接地气,赢得老师们的阵阵掌声。通过听讲座,原来的许多疑惑迷茫豁然而解,老师们感到受益匪浅。据了解,这是新邵县纪委监委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其它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讲座 (18)

讲座 (2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