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举行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敦武 2019-01-11 16:21

邵阳新闻网1月11日讯1月8日,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500多名学生欢聚在学校多功能厅,共同举行庆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经过层层选拔、认真筛选,最终为师生呈现了最为精彩的14个节目,参演者们多才多艺,表演节目内容多样、丰富,除了极具青春活力的劲歌热舞之外,还有小品、音乐、舞蹈、曲艺、舞台剧、歌舞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均一一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让人赏心悦目之余,更让人回味无穷。作为助阵表演的校合唱团,更是拿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校合唱团给大家带来了美妙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职业教育歌》。整场活动安排紧张、热烈、有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

IMG_4077

IMG_4431

本次元旦汇演,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