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田市镇三角小学开展“讲故事比赛”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婷 2019-01-12 13:19

邵阳新闻网1月11日讯 1月11日上午,邵阳县塘田市镇三角小学举行了“讲故事比赛”活动,旨在以比赛促阅读,以阅读促活动,增强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班按要求在班内开展初赛,第二阶段各班推送2—3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决赛。本次活动开展地井然有序,现场气氛活跃。决赛场上,选手们用童稚的声音、纯真的表情和生动的语言把大家带进了多姿多彩的故事世界。

本次讲故事比赛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让学生用讲故事这种有趣的形式,在愉悦的环境中热爱阅读,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为他们美好的童年生活创造了另一个美丽、精彩的世界

塘田市镇三角小学开展“讲故事比赛”活动

塘田市镇三角小学开展“讲故事比赛”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