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370名校长 “赶年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志明 彭晓萍 王建云 2019-01-12 17:59

邵东校长年会

邵阳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志明 彭晓萍 王建云)1月10日,邵东县校长工作委员会二届三次年会暨“纯粹教育”论坛在县教育局召开。年会暨论坛以“践行纯粹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主题,370中小学校长热热闹闹“赶年集”。

会议宣读了《2018年教育质量分析总结及学业水平考试表彰》、《“纯粹教育”总结、成果、论文评选表彰通报》,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并就2018年全县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总结,对2019年基础教育作了展望。

据悉,邵东县举办校长工作委员会年会暨“纯粹教育”论坛,旨在更好地推广与传播纯粹教育理念,总结践行纯粹教育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推进纯粹教育的发展,深化纯粹教育的研究,加强对学校校长工作的研究和指导,更好地推动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该县自2013年结合区域教育实际,倡导以“回归教育初心,遵循教育规律,守望教育远方”为核心要素的“纯粹教育”办学理念以来,通过全县师生五年潜心研究,成绩斐然,影响深远。国家、省级媒体多次报道邵东“纯粹教育”,《构建县域纯粹教育生态的研究与实践》已立项为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县涌现出一大批好校长好老师,赢得了全县师生的认同,获得了社会各界及上级部门的肯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