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龙溪镇中心幼儿园举办2019年元旦亲子运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朱晓成 2019-01-12 18:04

邵阳新闻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上午,武冈市龙溪铺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300余人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情趣盎然的亲子运动会。

活动现场以大、中、小班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吹乒乓球、叠高高、母鸡下蛋、投球等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在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都纷纷踊跃参加,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表现得更为出色。每轮游戏结束后,还设置了奖项和小奖品,这更激发起家长与孩子参与游戏,使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快乐无比,都热情地参与其中,他们不断地加油喝彩,不断地助威鼓劲。竞技活动过后,各班又开展了手工作品活动,小朋友和家长在一起制作出了小乌龟、灯笼、小鸡、花等精美作品。一上午的欢乐时光给小朋友和家长都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

大家在感受集体活动快乐的同时,展示老师们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家长与孩子们增进了亲子感情,也拉近了同伴之间的距离,为家长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老师家长欢聚一堂

老师家长欢聚一堂。

亲子活动开展场景

亲子活动开展场景。

亲子活动开展场景

亲子活动开展场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