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龙溪镇中心幼儿园“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乐融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成英 姚于平 钟蕾 马秋华 2019-01-12 18:25

邵阳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钟成英 姚于平 钟蕾 马秋华)1月11日上午,武冈市龙溪铺中心幼儿园一片欢腾,全体师生及家长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喜乐“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大型亲子手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2103631

上午9:10亲子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以大、中、小班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吹乒乓球、叠高高、母鸡下蛋、投球等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

微信图片_20190112103650

在亲子手工活动中,老师精心设计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手工游戏:五谷粘贴画、做灯笼、美丽的纸盘花、拼小人等等,家长和孩子在活动非常投入,不仅体会了参与活动的快乐,更拉近了家长和孩子、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在趣味十足的亲子运动游戏,每项游戏家长和孩子们只有密切配合,默契协作才可以顺利完成,小朋友们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校园。

微信图片_20190112103639

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都玩得十分尽兴,每个孩子的脸上都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成功与丰收的喜悦,家长们的脸上也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0112103701

此次活动让所有幼儿及家庭受益匪浅,让孩子和家长们不仅体验到了亲子活动的快乐,增进亲子感情,还让家长亲身感受到了幼儿园的各项活动。让性格内向的孩子能够大胆地表现自己,增强了动手合作的能力,家长们也获得了宝贵的育儿经验、游戏知识,达到了家园共育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1210372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