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寸石武桥中学召开班级文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立旺 谢玉庄 2019-01-12 18:39

 邵阳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立旺 谢玉庄)1月11日,新邵寸石武桥中学在多媒体室召开了班级文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班级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体阵地,直接影响到学校的文化、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作风的形象树立。交流会上,首先简要地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德育、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做法,接着由优秀班主任做经验讲话,鲜活的教育案例,引发了在座老师的一次次掌声,继而由其他班主任敞开心扉谈各自工作中抓好班级文化建设的点滴心得,抑或困惑,再邀请老师们指点“迷津”,开出“良方”。

班级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意义的认识,增强了班级文化建设的手段、办法及努力方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