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教科局对县职业中专开展2018年度绩效考核评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纪芳 2019-01-16 09:59

IMG_20190115_094552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纪芳) 1月15日上午,绥宁县教科系统2018年度绩效考核评估工作第一考核小组一行来到县职业中专开展绩效考核评估工作。                    

考核小组组织召开了县职业中专行政会议,听取了学校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汇报,认真仔细的查阅了评估佐证材料,查看了校容校貌,走访了师生代表,收集了学校加减分材料,依据《2018年绥宁县教育科技系统绩效考核评估实施方案》及相关股室下发的责任书,结合县职业中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考核小组认为,县职业中专领导班子团队有力,务实肯干,管理井井有条,学校发展稳步推进,工作亮点纷呈,一是党建工作扎实,资料齐全,效果明显,连续三年评为县教科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二是校务管理非常规范,迎检材料丰富齐全。三是德育工作扎实,养成教育抓得好,个性学生转化成效显著。表现特色有学生就餐有序并自我清除餐后残渣,学生手机管理不是堵而是疏,严格规定学生手机使用时间,上课、早晚自习和就寝时间学生上交手机统一保管,课余时间发放手机,使学生既能充分利用手机平台交流学习,又杜绝了学生沉迷于手机而玩物丧志。四是注重了学生技能培养,在省市技能竞赛中频频获奖。五是学校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全年在县级以上新闻媒体网站发表新闻报道300多篇,扩大了社会影响,提高了学校声誉,促进了学校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