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共赏“崀之春”音乐盛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圆圆 李双希 2019-01-16 10:06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圆圆 李双希)1月15日晚,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崀之春”管乐队联欢晚会举行。

整台晚会内容丰富,设计巧妙, 精彩纷呈。小号、长号合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萨克斯合奏《真的好想你》,笛子、管乐合奏《天边》、小号独奏《九妹》铿锵有力,悠扬动听,赢得了全场欢呼;女声合唱《女人花》、男女二重唱《你最珍贵》音色甜美、婉转动听,打动了所有观众;师生大合唱《祝福祖国》、崀山合唱团的《又唱浏阳河》声音嘹亮、气势雄壮,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在愉悦的氛围中尽情享受演职人员带来的视觉、听觉盛宴,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难忘今宵》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晚会是新宁县近几十年来群众文艺界第一场管乐伴奏的晚会,展示了积极健康的群众文艺生活,传播社会正能量,彰显了新宁职校“崀之春”管乐队的风采,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校凝聚力,扩大了学校影响力,也充分展示了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蓬勃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抒发了团结协作、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美好明天奋斗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115211038

微信图片_20190115211045

微信图片_2019011521105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