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民族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刘平峰 黄春华 2019-01-16 10:08

4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1月15日,邵东县“宋家塘街道2018—2019年度党员冬春训”会议召开,城区四小代表宋家塘中心学校在会上进行了红色经典诵读表演,弘扬爱国爱党精神。

当天上午9时许,城区四小师生80余人伴着优美的配乐,身着民国服装,手执红色扇子,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带着饱满的情感,完美地呈现了诗歌《可爱的中国》和《有一首歌》。《可爱的中国》朗诵气势磅礴,铿锵有力;《有一首歌》加入了清脆稚嫩的童声演唱,是本次表演的一大亮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学子们激越昂扬的歌声中,诵读活动被推向高潮。在场的党员、学生、老师、家长无不被深深感染,心中的爱国爱党情感喷薄而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大厅回旋。

此次诵读表演,既深情抒发了全体宋家塘人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也展现了四小师生扎实的语言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5

6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