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职业中专举行2018年度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1-16 11:25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上桥 姜星 摄影 刘定东)1月15日晚,邵东县职业中专学校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举行。三千余名学生共聚一堂,齐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13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独具特色的《虎腾龙狮》一登场就给整个会场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氛围,龙狮队员各种高难度动作交替上演,各种组图造型层出不穷,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师生同台歌伴舞《我们大邵阳》节目中,学生用婀娜的舞姿配上周容老师热情洋溢的歌声,唱出了邵阳市近年来喜人的变化,舞出了学生青春的活力与自信,用独特的方式演绎出职专师生对故土的情深意浓,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晚会期间,学校还为2018年度“十佳学生”、“十佳歌手”、“十佳运动员”、“技能之星”的学生以及文艺节目获奖班级进行颁奖;汇演最后在《职教复兴》与《职业教育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图片1

图片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