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召开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敏求 2019-01-16 11:41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邵东县大禾塘街道、中心学校积极响应县政府、县教育局会议精神,于1月16日上午召开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大办发1号文件《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控辍保学、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方案>》,并做业务学习指导。会议结合大禾塘实际,就切实加强控辍保学、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1161030385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将思想认识提升到位,各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对待本次保学控辍工作,组织学习了《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办事处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方案》,并就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作业务指导。各村(居、社区)书记、主任向办事处递交了责任制。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居委会仔细部署,带着对弱势群体的感情、对照节点、依法依规、兜底保障抓落实,将措施要求执行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学籍管理、完善考核问责、加大宣传力度,严督查,把组织纪律落实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