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崀山镇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青林 2019-01-17 15:15

微信图片_20190117121846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罗青林)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截至1月17日,新宁县崀山镇组织镇校车办、派出所、安监站、中心学校等相关部门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校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属地管理”的原则,对镇域通行校车的运行线路进行摸排,重点排查急弯陡坡、桥梁、临水、临崖等路段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学校路口减速带、校车停靠点安全情况。对排查检查的隐患问题进行登记,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交办到各相关部门、学校和企业,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形成“隐患排查有人抓、隐患治理有人管”的模式。

据悉,该镇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镇长每月调度校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镇校车办和安监站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车安全工作不出漏洞,不留隐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