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召开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孝智 2019-01-23 09:46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孙孝智)1月22日,隆回县召开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结合隆回实际,就切实加强控辍保学、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基本要求;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增强做好疑似失学儿童情况核查和劝返复学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措施,明确职责,圆满完成核查劝返和控辍保学目标任务;要完善机制,精准发力,努力实现控辍保学工作新跨越。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确保不让一名贫困学生失学,要切实提高控辍保学任务,确保责任到人、机制到位。

会议要求,控辍保学要把握时间节点,名单与数据要进行比对,要上门入户切实完成摸底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