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 “双述双评”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魏文龙 2019-01-27 18:51

邵阳新闻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侯思思  肖祥滔)1月26日上午,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作“双述双评”暨“一岗双责”述职大会。

会上,该支部全面梳理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总结了经验和做法,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并着重强调要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方法,切实做好党建工作。

随后,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党总支组织纪检委员、第一支部书记、第二支部书记、第三支部书记次进行了述职,支部上级联系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听完述职后,宁佐健同志肯定了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在努力做好教育的同时,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同时指出,要把党的统一领导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中,希望再接再厉,为隆回县的基础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党总支书记表示,将带领全校党员遵守各项规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教育教学工作抓实抓强,再创辉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