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教育科技局部署安全生产“春雷2019”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永刚 2019-01-30 21:01

邵阳新闻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永刚)1月29日,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召开安全生产“春雷2019”行动会议,局班子成员、股站室负责人、各中心校校长、综治专干、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北塔区教育科技系统安全生产“春雷2019”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于1月中旬至2019年3月底,在全区教育系统内开展安全生产“2019春雷行动”专项整治行动,教科局要遵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做好安全生产“春雷2019”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车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传染病防控、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工作、特种设施设备的检查整治和“打非治违”,进一步推进省“平安校园”先进县(市区)创建工作,做好各学校寒假值班值守和安全防卫工作。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各校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的职责,确保春节期间安宁祥和。要对照整治范围和内容开展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整改经费,限时整改,防止安全隐患演变成安全事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