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教育科技局召开教科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二健 廖麒麟 2019-01-31 15:00

邵阳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二健 廖麒麟)1月25日,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教育系统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力打造风清气正、人民满意的教育,武冈市教育科技局召开教科系统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及局机关负责人年度述职会议。

述职会议上,4位市直学校党支部书记、4位乡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及2位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述职,13位局机关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就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汇报,大家在客观总结成绩的同时,敢于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思路和工作措施。全体参会人员就述职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在新的2019年,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教育系统基层延伸,落实到每个教师党支部和每个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毫不动摇地抓牢党建责任,有效提高新时代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有前瞻性有预判性地抓好抓牢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继续坚持“六个纳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教育正能量释放,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狠抓教育教学,向常规落实,推进教育质量提高。要做好项目审核把关,加强对各级学校财务监督管理力度。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