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长铺二小:收心归位起好步 全力以赴开好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思东 2019-02-18 11:01

邵阳新闻网2月18日讯2月17日上午,绥宁县长铺二小召开了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教科局有关会议精神,在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工作的基础上,对新的一年、新的一学期提出了总体要求,并结合实际,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行政管理人员要迅速节后收心归位,集中精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政教处负责开学宣传标语、环境卫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教务处要调整好教师工作岗位,编排好课程表,做好大班额化解等工作;总务处要规范收费行为,坚决杜绝乱收费行为的发生,做好收费标准的公示、新书托运、办公用品的采购等工作。

会后,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落实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此次会议,学校行政管理人员明确了学校新年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目标,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