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十中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研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栋荣 2019-02-18 16:57

邵阳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迎春 李栋荣)2月17日上午,邵东十中召开新学期首次德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关心爱护学生,真正把学生做子女、弟妹,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要随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上的需求和困难,紧密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有效开展工作,注重创新思维,讲究谈话艺术,改善师生关系,提高工作技巧,适应新时期的学生变化,特别是学生人际沟通方式和渠道的变化,在学生的身心成长、学业发展、未来规划等各个方面加强对学生的引导,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为创建和谐十中、平安十中添砖加瓦。

会议还总结回顾了上学年的德育工作,对本学期的班级工作重点和德育教育、安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新学期政教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