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二中:毕业生回母校宣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2-19 09:46

邵阳新闻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剑)“师兄姐们的宣讲让我受益匪浅……”2月17日,隆回县第二中学高三624班欧阳菲感激地说。这天,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农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8所大学的23名毕业学子回到母校进行宣讲活动。

首先开展的是户外答疑活动,同学们展现出极高的热情,积极向各位学长询问学习经验,大学报考经历以及大学生活等各类问题。学长们还带来了各自学校的宣传画册和纪念品,让同学们更加充分领略到名牌大学的风采。

当天下午还举行集体宣讲活动。8所大学学子轮流上台,他们以感恩母校、助力高考、锻炼自我为宗旨,开拓新思路,筹划新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了优秀个人事迹宣讲、大学专业漫谈、大学生活座谈会、高中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宣讲活动,并通过发放学校宣传资料、播放学校宣传视频、微信平台互动等方式全面宣传各自大学情况,还对自己的大学招生政策和办学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学习困惑作出了相应的回答,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决战高三的信心,也激发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1

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