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东塔小学举办2019年庆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段雯 2019-02-19 11:40

邵阳新闻网2月19日讯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学生能更加了解元宵节习俗,进一步领略中国传统文化,2月18日,在双清区东塔小学,红彤彤的灯笼、红彤彤的新衣、红彤彤的笑脸,伴随着师生们一起步入了热热闹闹的元宵节。

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在热心家长的帮助下,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做起了灯笼、包汤圆等,庆祝元宵节的到来。通过这样的元宵节活动来树民族文化之根,也让学生更好地亲身体验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所在。

11

学校启动了“新年心愿”2019年圆梦行动,面向学生征集新年心愿,并在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中公开招募圆梦天使和梦想使者,为他们实现愿望并将礼物送达,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满足、幸福、温暖的元宵灯会。新学期新面貌,丰富多彩的开学大“礼”,让同学们在感受到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之时,并在内心种下一颗弘扬传统文化与家国情怀的种子。

22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体验、感受、熟悉了民族的传统节日,进而尊重我们的民间风俗习惯,热爱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