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一中获评全省2018年度“十大平安”学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红 王建云 2019-02-20 10:56

邵东一中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红 王建云)2月18日,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邵东一中被评为湖南省2018年度“十大平安”学校。

据悉,省委政法委对100个全省2018年度“十大平安”系列创建示范单位予以通报。在“平安学校”推荐评选中,邵东一中作为2018年度市、县综治先进单位和“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获得者,得到各方肯定,最终脱颖而出,名列其中。

邵东一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纯粹教育”理念,倡导校园“君子文化”和“德育科研”,以“三全二自”德育模式为抓手,坚持把“平安校园”创建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不断探索校园安全精细化管理,层层编织校园安全网络,努力打造和谐校园。学校综治工作制度健全,全员参与,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屡创新高,真正发挥了区域内示范引领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