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前进小学举行“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霄 陈丽丽 陈小燕 2019-02-20 15:54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2月18日上午,双清区前进小学精心策划并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迷”的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校园里人头攒动,谜语内容丰富多样,从猜字谜到猜俗语,从猜地名到猜日常用语,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很强。孩子们个个兴趣盎然,他们有的盯着谜面聚精会神地思考,有的三五成群地讨论,猜中谜底的同学则兴高采烈的去兑奖品,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前进小学元宵猜灯谜

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启迪了他们的智慧,更让孩子们在书香氤氲的传统文化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喜庆和文明的元宵佳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