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开展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彬、刘海军、李波 2019-02-20 17:26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为切实加强学校日常安全工作巡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秩序。2月20日上午,茶元头街道组织安监站、校车办等部门开展春季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开学季“零隐患”。

检查组对校园的消防设施、食品安全、校车运行和重点场所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最后对水电设施、用电线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指出:学校的安全工作牵扯到千家万户,所以学生的安全非常重要。希望学校把这项工作长期的抓好,特别刚开学,有些安全工作要从头把重点抓好,对于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落实专人,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安全责任的落实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制度化、经常化的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在新学期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