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教育科技局对各中小学校开展开学工作督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永刚 2019-02-22 11:11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2月21日上午,北塔区教科局开学工作督导检查组来到茶元头街道办各中小学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在枫林小学,督学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校园安全等情况。该校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开学后勤准备、校园安全排查、师生到校、教学常规工作准备、建档立卡贫困生摸底登记、减负提质工作等情况。接着,检查组进入班级,了解学生减负情况。在茶元中学,检查组查看了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资料,和教导处、总务处、德育部等各个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学校开学工作的各项情况,针对学校的开学后勤保障、安全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工作、教学常规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督导检查组指出,茶元街道各中小学校开学工作开局良好,开学氛围浓厚,校园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均已步入正轨。

7d3aa388600a8e65d7d158db66356d9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