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三中召开新学期教育教研教改工作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张泰鸣 2019-02-22 11:14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张泰鸣)为了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增进教师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学校教研工作和提高教学水平,2月21日下午,武冈三中召开教育教研教改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9新学期教育教研教改工作,为提高武冈三中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就学校开展教育教研工作的重要性作进一步说明,并指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就是靠教研教改工作的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的体现就是教研能力教改能力的展现,只有把教研教改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学校的教学质量才能正真提高。

会议还就上学期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及课堂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对上学期教研教改工作、教师备课、公开课、示范课等活动开展表示非常的满意,并对本期各项活动的开展做了很好的安排,指明了方向。要求各教研组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放到行动上。

会议强调教研教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老师提高教研教改工作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思想,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过程,抓住主要矛盾,新学期出色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要求各教研组长求真务实,创新敢为,遵循教育发展规律,树立引领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激励意识,强调教研组活动要围绕学校教学研究教育实际来开展,才能出色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