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杨林中学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应春太 2019-03-14 14:54

消防演练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14月讯(通讯员 应春太)为提高全体师生消防意识以及安全应急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创建平安校园,3月14日,洞口县杨林中学举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当天上午,随着警报的响起,工作人员立即到达各自工作岗位。全体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猫着身子在班主任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按就近疏散原则,迅速有序地撤离模拟火场,到达指定的安全地带(学校操场)。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2分30秒,整个过程紧张有序。

此次演练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师生们树立起了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了 “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