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雨溪镇塘瑶小学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敏 2019-03-22 09:59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3月21日,大祥区雨溪镇塘瑶小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全民禁毒新高潮。

活动期间,该校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教育师生们毒品的危害,各班开展了禁毒主题班会,利用黑板报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并将最新的禁毒科普教育挂图布置在阅览室,让学生在阅览时完成自我教育,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

123

456

该校还下载了“邵阳市禁毒动画宣传片”,组织学生观看,并结合课本知识进行恰到好处地讲解,使学生切实巩固毒品预防知识,增强禁毒、拒毒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321201125

此次活动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时刻提醒广大学生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千万不能去接触毒品,真正做到人人知毒、恨毒,自觉防毒、拒毒,提高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