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举办中小学生手抄报展评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雄云 孟应周 2019-03-23 12:19

邵阳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雄云 孟应周)3月22日下午,由北塔区政法委、北塔区教育局主办,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北塔区田江办实事处、农科社区协办的“平安文明伴我行,健康成长我能赢”主题活动在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市科普基地二楼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以手抄报的形式呈现,面向全区四至九年级在校学生,全区中小学校自行推选参赛选手,作品必须为原创,题材要求紧扣扫黑除恶、防毒禁毒、争创平安校园。

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精心设计,向到场领导及专业评审组呈现了一幅幅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的手抄报作品。评审组最终评选出小学组作品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中学组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3名、三等奖5名。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在青少年人群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及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拒毒防毒能力,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