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工业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禹琳 2019-03-23 12:21

邵阳新闻网3月23日讯为了全面贯彻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学校和谐稳定。3月22日下午,邵阳工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集中宣传,对学校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传达了教育局下发的文件精神,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二是做好对学生的扫黑除恶专项教育,从防校园欺凌开始;三是加大校园及周边涉黑渉恶线索摸排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工的思想意识,明确了责任,落实了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广泛宣传,积极参与,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