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龙溪镇中小学开展田径运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武刚仁 毛善德 阳敬 2019-03-23 12:24

邵阳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武刚仁 毛善德 阳敬)为积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全镇中小学体育运动的开展,加强全镇中小学校体育文化交流,丰富学生的体育生活,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发展,3月20日,武冈市龙溪镇在镇中心小学举行以“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田径赛场上,全体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原则,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体育运动的健与美。体育健儿们铆足了劲儿,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比赛,勇于拼搏,不断进取,敢于超越,顽强争先,赛干劲比毅力展示成绩,赛技术比风格展示素质,既赛出了竞技水平,更赛出了高尚风格,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此次运动会让所有参赛者在付出体能的同时获得了心灵的愉悦,也让他们认识到自己在团队中的价值,变得更有自信,更有勇气。

微信图片_2019032219043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