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精彩纷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雯 周婵娟 谢月湘 2019-03-25 10:15

微信图片_20190324152852.jpg

才艺表演现场

DSC_5117.JPG

书写展示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何雯 周婵娟 谢月湘)教学展示风格各异、朗读展示声情并茂、书写展示笔走龙蛇、知识答题成竹在胸、才艺表演全场惊艳……3月22日,精彩纷呈的新邵县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为落实新课程理念,深化课程改革,交流课改经验,推动新时期小学语文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3月19日至22日,新邵县在第三完全小学举行为期4天的全县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大赛分“课堂教学展示、朗读展示、书写展示、知识素养现场答题、才艺表演”五部分进行。所有参赛老师都是先经学校初选、再经乡镇教育督管办终选的优秀选手。除承办此次比赛的酿溪镇教育督管办选送2名教师外,其余乡镇教育督管办各选送1名教师,全县15个乡镇共计1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五项比赛内容逐一安排,分块进行,分项评分。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参与听课的老师代表及新邵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对课堂教学进行了总结点评,既指出了优点,也分析了不足。本次新邵县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为该县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和提升,对提高全县小学语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