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竹市镇中学举办春季卫生知识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雷斐 2019-03-25 11:18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5日,洞口县竹市镇中学举办了春季卫生知识讲座,对师生进行春季传染病预防和食品卫生知识方面的宣传教育。

为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洞口县竹市镇中学在前期做好大扫除等卫生工作的基础上,举办春季卫生知识讲座,讲座内容是有关春季呼吸道疾病、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水痘、手足口病和常见的结核病等相关预防知识,并对各种传染病的定义、病因、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染人群、发病年龄、流行特征、症状、临床表现、如何治疗、如何预防等多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使他们学会用更专业更科学的方法远离疾病,保障生命健康,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增强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