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周旺镇中学: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思源 2019-03-25 15:44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隆回县周旺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深入周旺中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隆回县周旺镇中学全校师生组织观看了《一封来自吸毒者的信》,本次宣传,通过播放禁毒警示片、与学生提问、抢答,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普及禁毒知识,使其认知毒品、毒品带来的危害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并宣传国家禁毒的法律法规,让学生提高防毒能力,防毒意识,增强中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3cd28af1c9f4c172f486f50a3e317c6

35d332a28668618b724338a72a490be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