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石江镇中心小学举办“学雷锋,树新风”黑板报评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永凡 2019-03-25 16:00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永凡)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乐于助人、刻苦钻研的精神,3月25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学雷锋,树新风”黑板报评比活动。这是该校3月份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和学生都积极开动脑筋,在黑板报报头设计、内容选编、文字排版、插图描绘等方面下足了功夫。设计精美、图文并茂,主题鲜明,布局合理有致,内容各有特色,有的介绍雷锋生平,有的绘出雷锋图像,有的宣传雷锋感人事迹,有的收录雷锋名言,有的再现雷锋日记,有的宣传班级中的好人好事。黑板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新风貌。

通过举办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同志光辉一生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时时处处学习雷锋,一切从自己做起,从内心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好少年。

石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黑板报评比1_副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