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举办"共享蓝天携手成长"公益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静 信言波 2019-03-25 21:35

1

各个班级先在各自班上进行了捐款

2

集中捐赠仪式现场

3

学生代表拿着本班捐献的压岁钱排队投放到募捐箱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静 信言波)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3月25日上午,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开展了“共享蓝天,携手成长”捐献压岁钱活动。

活动前,学校通过广播、班级微信群发起了“共享蓝天,携手成长”捐献压岁钱倡议,学校各个班级先在各自班上进行了捐款。活动当天,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代表拿着自己本班捐献的压岁钱排着整齐的队伍,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虽然数额不大,但涓滴之水成海洋,却是孩子们对贫困的孩子“共享蓝天,携手成长”的美好祝愿!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学生们懂得了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更有利于推动学校思想道德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团结和谐校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