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获市男篮、女排赛二等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承艳 朱园园 2019-03-26 08:40

邵阳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承艳 朱园园)为强健学生体魄,培养他们积极、乐观、阳光、健康的心态和团队合作精神,3月21日至25日,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举行了“文明风采”体育类竞赛活动。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团荣获男子篮球、女子排球二等奖。

此次赛事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邵阳市计算机学校承办,邵阳市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协办,有男子篮球和女子排球两个赛项,共有18支男子篮球代表队、8支女子排球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中职学生的文体生活,加强了中职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更是对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精神风貌和体育教学水平的检阅,它必将推动该校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文化内涵迈向新的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32521281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