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倩芳 2019-03-26 17:26

邵阳新闻讯3月26日讯3月26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小手牵大手,安全细节记心头”的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特邀隆回县交警大队的警官来宣讲和指导。

活动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讲解了步行交通安全常识、乘车交通安全常识以及遇到紧急情况的一些避险措施,教育学生在马路上步行时,要走人行横道并靠右行走,不打闹、不嬉戏,如果没有红绿灯的情况下过马路一定要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等交通安全常识。接着,全体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宣誓,争做交通安全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最后,警官们还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让学生们认识了一些常见的交警手势及交通标识。

聆听这次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做到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做个小小宣传员,为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做贡献。

3

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