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交警为孩子们织起一张交通安全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范清、肖爱丽、杨继军 2019-03-26 17:28

讲解带领小孩安全过马路的细节

邵阳新闻网3月26日讯3月26日上午,为了全面深入地推动全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降低辖区内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切实提高全县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主题为“小手牵大手,安全细节记心头”的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大队宣传民警利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向孩子和家长们生动讲述了如何安全行路和乘车,重点讲解了如何从小养成良好的安全、守法出行的习惯和意识以及一些平时容易被忽视的安全小细节。在讲解中,宣传民警针对孩子们好动、好玩的特点,事前精心制作了教学道具和卡通宣传展板,通过提问、互动和现场体验的方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家长和孩子们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意识。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家长和老师纷纷表示:交通安全是威胁孩子生命健康的最大杀手,只有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才能真正确保孩子一生平安、幸福;同时为绥宁交警这次丰富的宣讲活动点赞,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织起一张严密的安全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