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南山实验学校举行消防安全撤离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宇 2019-03-26 17:44

邵阳新闻网3月26日讯为落实上级安全教育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安全第一”的原则,同时也为增强师生应急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变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26日上午,城步南山实验学校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演练。

演练现场,随着警报声响起,参与演练的全校师生按紧急疏散预案进行,各班学生迅速有序从各自教室撤出,由各楼层、各通道有秩序地撤离到学校内操场前宽阔地带。疏散过程中,参演教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班主任老师认真组织本班同学,按照学校方案中的疏散路线从教学楼内有序撤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师生态度严肃认真,全部师生安全撤离到指定地点,在确认参与演练师生集合完毕后,各班清点人数,报告总指挥。

整个演习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全校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均能做到安全撤离、有序集合,没有发生任何互相推挤或踩踏情况,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秩序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326134536_副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