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云芳 向爱文 2019-04-11 08:59

体操比赛

邵阳新闻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黄云芳 向爱文)4月10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一、二年级700余名师生欢聚在体艺馆,成功举办了“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整队快、静、齐,做操动作准确到位、富有韵律、姿态优美、自信大方,达到了力与美的结合,充分展现了思源小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动作、服装、领操员、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规范了该校小学低年级学生的广播体操动作、提高了该校广播体操的整体质量,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达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目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