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第三届中小学合唱指挥培训班开班 为期2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 2019-04-12 15:11

IMG_6264-8

培训会现场。

QQ图片20190412145943

参加培训的教师。

_MG_6269-8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育溪) 为进一步提升邵阳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音乐教师的声乐演唱技能,4月12日,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邵阳市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委员会承办的“邵阳市第三届中小学合唱指挥培训班”在邵阳市第二中学开班。

培训为期两天,318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参训。本次培训采取专家与学员互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授合唱基础知识、合唱团组建流程、合唱指挥技能技巧等方面内容,旨在积极推动全市各学校合唱教学工作的开展,推动各中小学合唱指挥艺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翔实,很接地气,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对提高合唱指挥理论修养与合唱教学实践能力有很大帮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