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邵阳县语文组初赛落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国明 2019-04-13 11:43

图为本次竞赛第一名获得者塘渡口镇第一完小黄敏轩老师

邵阳新闻网4月13日讯4月12日下午,第一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邵阳市选拔赛邵阳县语文组初赛在塘渡口镇第五完全小学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的黄敏轩在23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将代表邵阳县教育系统参加市级选拔赛。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推动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县基础教育质量提高,邵阳县教育局精心组织了此次竞赛。

课堂上,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充沛,教态大方自然,熟练地使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课件制作精美,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恰如其分的课堂驾驭能力、主导能力。

本次竞赛对该县教师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成为教学骨干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