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读书日里 资江东方幼儿园小朋友走进图书城体会趣味阅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9-04-24 14:46

微信图片_20190423111007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423110935

参观湘中图书城

微信图片_20190423112349

孩子们捐赠的书籍

邵阳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晏彬彬)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帮助孩子们了解读书日,爱上阅读,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湘中图书城联合资江东方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世界读书日 徜徉书海”的阅读节活动。

在湘中图书城,幼儿园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起宣读了倡议书,带来了朗诵表演。随后,来自资江东方幼儿园的一百多名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城的各个功能区域,了解了图书城里不同种类的图书,以及如何摆放书籍、区别盗版书籍等。活动最后,孩子们还将自己的图书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我喜欢读书,因为读书对我们有帮助。”该幼儿园的学生刘彧瑞说。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孩子们感受了图书城氛围,提高了阅读的兴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