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支教活动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云芳 2019-04-24 17:02

李敏老师在授课

李敏在授课

邵阳新闻网4月24日讯 “谢谢李老师,我喜欢打乒乓球,我以后一定会刻苦练习。”手里握着专业启蒙球拍的小君同学开心得合不拢嘴。4月23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李敏乒乓球工作室”负责人李敏一行7人来到洞口县渣坪乡档大教学点,为孩子们送去了乒乓球台、乒乓球拍、乒乓球等近两万元的体育器材。

当天,李敏一行为孩子们装上了标准的乒乓球台,并给孩子们上了一节乒乓球启蒙课。课上,李敏耐心为孩子们讲解乒乒球相关专业知识,逐一指导孩子们握拍、接球。

李敏是洞口思源实验学校一名来自长沙市雨花区的支教教师,2018年10月李老师自掏腰包购置了乒乓球和乒乓球拍等近万元运动器材,成立“洞口思源实验学校李敏乒乓球工作室”,为孩子们安排适量的训练和比赛,指导学生学习专业的乒乓球技巧和理念,力争经过一到两年的努力,打造一支优秀乒乓球队,为贫困地区学校探索出一条科研立校、特色兴校、素质强校之路。

近年来,思源学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分别采取了送教下乡、跟岗培训、教师交流、教学开放日、班主任论坛等形式对口支援农村学校,为洞口县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